|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顺利通过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 1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河南农业大学等33所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结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431号),我校顺利通过了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


学校高度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成立了分管校长任组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领导和分管校长多次听取评建工作汇报,并深入到继续教育学院研究和解决评建工作中的问题,对整个评建工作给予具体和详细的指导,有力地促进了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经过一年的准备,认真开展自评,多次组织召开各层面评估工作协调会,对评估指标体系、支撑材料、自评报告、迎评方案等进行充分研讨交流,自评报告经多次修改,形成终稿提交到河南省教育厅。

今年9月25日,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专家组到我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实地评估工作。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学校自评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通过召开学院建设座谈会、师生座谈会、实地查看实训场所等形式,全面了解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专家组对照《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的8个一级指标、31个二级指标和54审核重点进行逐条逐项审核,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行全面评估。

此次评估是对学校近几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的一次全面检视,是促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实现内涵发展的良好机遇。此次评估工作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明确办学定位,规范办学行为,针对评估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健全教学质量保证机制,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促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