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浙江华博特教育集团副总裁丰庭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4-12  浏览次数: 10

 

 

    411下午,浙江华博特教育集团副总裁丰庭一行到我院访问,并在东风校区东1103会议室交流座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对丰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观看了学校校情片,随后柏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

    浙江华博特教育集团副总裁丰庭介绍了华博特教育集团成立以来在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人才输送、线上线下以及“1+X”项目等方面的办学成果,重点讲解了华博特教育目前针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等的相关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目前关注的职业教育、继续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如何合作进行了初步商讨。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