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 年河南省终身教育课题和课程开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2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精神,落实《河南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完善全民终身学习体系”的要求,更好地服务城乡社区群众终身学习需求,推进终身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打造具有河南特色的终身教育发展新模式。现就 2023 年河南省终身教育课题和课程开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题和课程开发项目推荐不超过2项;未以主持人身份立项 2022 年终身教育课题的河南省全民终身教育专家库专家须以主持人申报 1 项课题,不占所在单位指标。

二、材料提交时间:

1、程开发进度报告(电子版)和已完成课程视频需要在2023年5月8日前发送至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部邮箱;

2、《河南省终身教育课题/课程立项申请书》(附件 1)和《2023 年河南省终身教育课题/课程申报汇总表 》(附件 2)

需要在2023年5月25日前发送至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部邮箱。

三、项目申报要求详见附件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3 年河南省终身教育课题和课程开发项目申报的通知》。

  

联系人:肖丽,电话:86601228

邮箱:550952140@qq.com

附件1和2 :  河南省终身教育课题课程立项申请书.doc

附件3:209-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终身教育专项课题和课程开发项目申报的通知(5月30日前报).pdf



郑州轻工业大学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